sherlock0420

(马柯X周凯)夫夫料理店 续

基友无法接受毁容这个梗,有了这个续,含泪啊~

要看前文的请点击:(马柯X周凯)夫夫料理店

 

躺在床上,马柯仔细观察着身边男人的脸,看得周凯都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脸,心想这孩子今天是怎么了?过了许久,马珂才缓缓开口,“哥,你最近脸是不是有些发痒?”周凯愣了愣,不知道他说的是什么意思,“哥,我们明天去医院检查一下吧,我在网查过了,烧伤后遗症特别要注意的。”周凯摸了摸自己的脸无所谓的说,“男人么,那么在意自己的脸皮干什么?”哪知道马珂翻身去摸自己的手机,直接在网上预约了起来,最后才悠悠开口道,“哥,你偷偷买的那些敷脸面膜是给谁用的?”瞬间沉默,周凯抬手关灯,“睡觉!”

 

马老板带着自己男人去了医院,谁想医生说是烧伤的虽然严重,但是以现在的医疗技术淡化伤疤是可以做到的,而且持续治疗虽然不能恢复原貌,但是不仔细看是看不出疤痕的,况且以病人现在的状况如果不加以治理,怕是有恶化的可能性。这可把马老板吓到了,立马签了字,身边的周凯拉也拉不住,回家路上,周凯终于忍不住开口了,“我这配点药就能好的,动什么手术呢?又不是十七八岁的小姑娘,而且那么贵!”马老板很豪迈的挥了挥手,“给哥你花钱,我很开心的啦~”说着,不顾还在大马路上,又哼起了跑掉的小曲“海海海海~”周边的人都向看傻子一样看着他们,周凯也只能无奈摇了摇头。

 

在这个网络通信很发达的时代,“老马吧”虽然不打广告,但是为了老顾客不走冤枉路,马老板还是在网上开了一个微博账户,名字就叫“凯哥是我的本命”,如果有事无法开张都会在微博上提前通知,如果有老客户要约位子也可以留言。为了配合治疗,马老板第一次在微博上写了一个长期假条,不能明写我家亲亲要去美容啦,只能暗搓搓的写了个店面装修的理由。客人们倒是很开心,心想马老板是中彩票了还是怎么了?终于肯装修他那家小店面啦?

 

周凯出院那天,来了好多人,就连周超都带着妻儿来医院门口等他。此时的周凯脸上虽然依然有伤疤,却没有了恐怖的感觉,反而更增添了一份成熟的味道。“大伯!小伯!”周超的儿子名叫周海,今年八岁刚刚上小学,和他父亲不同平日最喜欢的就是这个大伯了,“大伯,你怎么变的这么帅了,我都要不认识你了。”听了孩子的话,周凯的脸都红了。“小海!不许打扰你大伯!”周超板着一张严肃的脸,“大伯也见过了,我们可以回去了。”周海听了这话哪里肯答应,这次期末考试不是双百分,自家老爸已经是很不满意了,答应自己的游戏机也泡汤了,好不容易有机会遇到事事都答应自己的大伯,怎么能放过,如果这个暑假不能拿到那个游戏机,等开学了会被小伙伴们笑话的。“我不!我好久没见到大伯了,我想大伯了!”周海抱着周凯的大腿就是不撒手。周超的妻子出来打圆场,约着吃了饭再散才平息了僵局。一路上,周超夫妇走在前面,周凯抱着自家侄子不时小声说着什么,身边跟着一语不发的马柯。就在周海表达了自己想要一个最新款游戏机的意愿之后,马柯就悄悄离开了,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办到的,当饭菜刚摆上桌的时候他就已经抱着最新款的游戏机走了进来,可把周海给乐坏了。至于周超和马柯两人间幼稚的互瞪,周遭的人就当做没有看到了。

 

在前往日本的游轮上,马柯陪着周凯站在甲板上眺望远方,“这片海我看过很多次,但是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次。”对于大海周凯并不陌生,坐船去日本也不是第一次了,但是这种纯粹的旅游放松状况下的还真是第一回,不用时时刻刻的提心吊胆着会被抓住,不用步步为营小心谨慎,现在的他们只需要吃吃喝喝玩玩乐乐,这才是人生啊!马柯张了张嘴还没说话,先把自己给笑到了,过了好久才开口道,“厨师长,您对老板安排的这次公司旅游还满意吗?”说着,自己先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来。

 

有马柯在的地方总是有着欢乐,在他的安排下,两人去了游乐园,面对那些极限运动,周凯总是拒绝的,说自己已经一把年纪了,经不起折腾,怂恿着马柯自己去玩。马柯哪里肯答应,陪着周凯一路吃吃喝喝,拍拍照片什么的,直到一个射击类的游戏场所。游戏很简单,用气·弹·枪打靶,一次五发,如果五发都能打中靶心就能获取最大奖,一个人形大小的玩偶熊,排队的人很多,都是年轻的小情侣,周凯原本是不肯玩的,无奈马柯死乞白赖的去买了兑换券,不过也没多买,按照规定一个人一轮可以有两次机会。队伍前进的速度并不快,那靶心很小,想要射中并不容易,很多好面子的男生为此买了很多的兑换券,谁让那个最大奖的玩偶熊实在太可爱了呢。直到周凯拿起气弹枪,那个大奖都没有被人拿走,周凯抬手试了试,第一枪没有中,不过没有人说什么,因为五发全部脱靶的也大有人在,直到第五发周凯才射在了靶上。马柯在一旁拍了拍手以示鼓励,按照规则他们已经可有拿走一个小小的钥匙扣做纪念品了。但是,当周凯第二次举起·气·弹·枪·时,他的眼神变了,一发,两发,三发,四发,五发,每一发都命中靶心,沉默了片刻之后,在场爆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。两人回国后,这个兑换来的大奖就被马老板放在了新装修的“老马吧”最显眼的位置上,虽然和整体的环境格格不入,但是谁让这是马老板的心上人送的呢?只要你夸赞这熊,马老板当下就能给你打个八折优惠呢!

 

评论(7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