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erlock0420

(马柯X周凯)夫夫料理店

之前写了悲剧的,被好基友寄刀片了,送上欢乐版本的,希望大家喜欢~




海边码头有一家小小的日本料理店,名叫“老马吧”,店铺除了吧台可以坐四个人外,整个店面只能挤下两张桌子,四只小圆凳了。很多慕名而来的食客都向店铺的马老板投诉,这么美味的食物屈居在这么简陋的小屋,太委屈了~马老板只是露出痞痞的笑容,只在老客人面前才透露,客人多了厨师会很辛苦的,他会心疼的~

“老马吧”是一个神奇的存在,那里的日本料理称的上是全市味道最好的,但是从来也不做广告,客人都是口耳相传知道了这里,喜欢上了这里。店里只有两个人,一个瘸了一条腿,整天开开心心的马老板;一个重来没露过面,只是在从厨房小窗口递菜时露出过一双骨节分明,手指纤细修长的厨子。曾有其他大酒店的人想来这里挖角,都被马老板用大扫把赶走了,美其名曰,老子的人你们也敢动?暴力的马老板惊吓到了店里的客人,它们从来也不知道这个瘸了腿的男人身手如此好。但是,还没等众人反应,后厨传来一声低沉的男音:小马,回来!”马老板瞬间从大灰狼变身成小白兔,并给在场的食客打了八折优惠。

总有不长眼的小混混,试图挑衅马老板的底线,在他们眼里“老马吧”的地理环境绝对适合粉类销售,所以他们仗着年轻人多,找上了马柯,马柯只是笑笑,“你们是不是算着时间来的?”说着,指了指吧台角落坐着的一个娃娃脸的客人,“诶!他们来挑你生意了!”小混混转眼看向娃娃脸,不知道是谁第一个惨叫出声,“周队!”于是,小混混连人带货进了局子,就连老巢也被抄了,那个被称呼周队的娃娃脸,在离开之前朝着后厨说了一句,“海鲜炒饭的海鲜放多了,我都没吃到饭!”就离开了,听的马柯在他背后连竖中指,“小马~”随着男人的一声叫唤,马柯顺手将中指抵向自己脸上的酒窝,欢欢喜喜的向后厨跑去了~

“老马吧”不仅食物美味,老板的长相也相当引人瞩目,不少女食客来此不仅享受美食,更为了一饱眼福。曾有个富家小姐看上了马老板,想和他约,被马老板严厉拒绝,并秀了秀手上925银的结婚戒指,“这是我亲爱的给的!”富家小姐不死心,依然死缠,马柯指了指后厨,“那是我相好的!你别再来了!”富家女哭着跑开了,“唉!”厨房的门帘被人轻轻挑起,此时的“老马吧”早就因为富家小姐的闹腾空无一人了,“人家毕竟是女孩子!”走出来的男人虽然带着口罩,但是可以看出脸上有严重的烧伤痕迹,“哥~我可是有家室的人,怎么能和其他女人纠缠不清?”于是,扑到男人身边啊呜得嘬了一口,“哥,你对我有救命之恩,我不光这辈子,下辈子,下下辈子都要对你以身相许的!”

很多年前,马柯被仇家寻仇,因为他的腿脚不方便,被困在了火场,是周凯冲进去把他救了出来,马柯记得自己被一件湿透的大衣保护的严严实实,一点也没有受到伤害,可是周凯脸上,背上却留下了大片的伤疤。事后,马柯哭着喊着说要照顾他,要以身相许来报答救命之恩,最终周凯还是点头答应了。周凯知道自己脸上的伤疤很是吓人,所以总是待在厨房不与客人接触,而马柯总是深情地看着他,说:“哥,你太帅了,我要把你藏起来,谁也不给看!”

“老马吧”的营业时间是中午十二点到晚上十二点,生意总是很红火,人来人往客流不断,每每到了打烊之后,那风光无限的马老板就开始发愁了,又要算账了,哭唧唧,马柯自认数学极差超过十位数就头晕,可是,可是当时自己脑子抽筋把酒吧挂在了自己名下,于是哥就把管账的事情交给了自己,嘤嘤嘤,哥已经洗好澡了,怎么还没算清楚!嘤嘤嘤,哥已经躺下了,怎么还没算清楚~

评论(21)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