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erlock0420

汉之云同人——黑白道 (十五)

自从白真和暮云认亲之后,除了日常必要的训练两人经常一起出入,管轼不止一次的说两人宛如双胞胎一般,其他班级的女生更是项目磬儿等人可以近距离的与美男沟通。

荣升为真云社(白真和暮云后援会的简称)社长的磬儿曾在私底下询问过暮云,为什么和白真的关系这么好,暮云只是笑笑并不答话,而磬儿则完全诚服于暮云的美色之中,问题是什么?完全不记得了好吗?你没看见暮云的笑容是多么的好看吗?!

“暮云!多吃菜才能多长个。”白真带着暮云和他寝室的三位室友一起享用午餐,作为白家最小的一个孩子,白真总是处于被人照顾的地位,现在多了一个外甥,而且是在外失散了这么多年,吃了这么多苦的孩子,他这个做长辈的一定要好好照顾才行。

“嗯!”暮云有些羞涩,自从白真确认了自己的身份之后,对于自己的照顾可以说是无微不至的,无论是生活上还是学习上,他都给了自己很大的帮助。关于自己和白真的关系,暮云虽然没有明说,却也没有对自己的室友隐瞒,只是说白真是自己的一个远房亲戚,很久都没有联系了,能在同一所学校相遇也是一种缘分,三人听了也没有多问,这毕竟是暮云的私事。

“白辅导员,这个星期五我们军训就结束了,听说开学就会有体能考核?真的吗?”管轼边吃饭边向白真打听着开学后的学习安排。

“我们是警·校,除了像平常大学一般的知识教育之外,对于你们的体能要求也是相当严格的。”白真解释道,“况且大家也已经参加了一个月的军训,是时候考察你们了。”

“白辅导员,考核有什么惩罚吗?最后一名会不会被淘汰?”久悠若有所指,从军训第一天开始,尚章就没能跟上班级的步伐,没能独立完成任何一个项目,即使在他姐姐端蒙的帮助下也大多以失败告终,再加上他走后门的背景,更是令不少人瞧不起他,为此,端蒙没有少和同学吵架,自然也就被白真叫来办公室训斥了好几次。无奈,端蒙是个硬脾气的,完全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,更是对于白真的作法感到不满,她一直认为班级的同学是故意针对自己的弟弟尚章,如果给他一点时间,尚章一定可以赶上班级的进度。

“没有末尾淘汰,但是你们每一次的考核都记录到你们的档案上,这个将直接影响到之后胡有怎么样的部队录取你们,如果表现的非常好,想要进刑·警·大·队也并不只是梦想,当然如果你的表现相当糟糕,怕是交通部也不会把你们招过去了。”白真自然是听出了久悠的话外之音,只是对于尚章,他也相当的无奈,自己可以看出这个孩子的本性是善良的,并且心思完全不在学校的训练上,尚章喜欢画画,尤其对人物画更是擅长,只是公羊朔将他安排到了这样一个完全无法发挥其特长的学校,导致他每一天都过的相当的痛苦和难熬。

“好羡慕他们三个,可以和我们家真真和暮云在一张桌上吃饭!”兰茵一边哀怨地看着一旁吃饭的五人组,“我也好想坐到那一桌去。”

“收起你的痴汉表情吧!身为社长不得不警告你,社规的第一条:严禁打扰两位男神的私生活,违令者踢出社团!”磬儿小口小口吃着饭菜,仪态优雅而美丽,看得身边一众男生不由得脸红心跳了起来,其实就在磬儿组织真云社的同时,以管轼,久悠和韩龙为首的男生们也组成了赤衣团,磬儿第一天来校报到时穿了一身红衣,相貌出众身材更是引人遐想,瞬间成为无数男生的梦中情人,心中女神。

“我也就是想想,不过磬儿,我们这么做好吗?”兰茵着皱眉头小声嘀咕道,前几天有一个男生钦慕徐暮云居然把人堵在了男厕所,这件事情被磬儿听说之后,即刻带人过去将那个男生警告了一番,对方在磬儿的说教下明白了自己的错误,当下羞愧万分。只是这事在端蒙的恶意挑拨下,演变成了暮云假手于磬儿针对与他不合的同学,只是碍于暮云与磬儿的崇拜者众多,大多一笑了之。

“你要知道这个世上还有一种粉,叫黑粉。”说着,磬儿的眼神看向了角落的一桌,那里坐着焉逢等六人,“别人过的开心快乐,他们就会痛苦不堪;别人过的不如意,不顺畅,他们就会开心不已!”

“那我们该怎么办?他们做得出没脸没皮的事情,我们可做不出,到时候会有更多的人误解我们可就不好办了。”兰茵皱了皱眉,“下周就要开学了,我看到他们那个什么飞羽社团已经开始广招社员了,到时候……”

“飞羽?他们这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。”磬儿冷笑道,校内网不止一个贴子写过那个刘朝云的过往,写他的孤儿院背景,写他与尧汉区的飞羽组织有些密切关联,如今他们明目张胆的在学校招人,胆子还真不小。“我只是奇怪,那个刘朝云明明全身散发着讨厌暮云的信息,却又常常表现出兄友弟恭的模样,所有找暮云麻烦的事情都是端蒙带头做的。他们这么做到底有什么用意?”

“好复杂!安安心心的享受校园生活不好吗?”兰茵感慨道,“我本以为像我们这样的学校,除了训练竞赛,训练竞赛,不会有那么多弯弯绕绕复杂的事情,哪知道还没有开学事情就这么多,真是好麻烦!”

“复杂也好,麻烦也好,对于我们而已做好自己就够了,至于其他的那些小心思,怕是还没有行动起来就已经被拍死了。”对于学生之间的那些小动作,磬儿并不认为会瞒得过那些教官,只是自己的教官张颌属于放任派,学生间的问题,学生间的矛盾就交给学生自己处理。这样也很好,她可不希望学校像一座象牙塔一般,教育学生什么都是善良友好的,等正真毕业之后才发现参考的事实已经晚了。

被磬儿点名那桌坐在角落的六人组,日子并不好过,按照公羊朔的意见他们必须要在学校成为风云人物,号召一些年轻的学员加入他们的组织,以方便日后办事。焉逢的想法比较直接,既然暮云可以组织真云社(其实这个组织是其他人自发组建的,与暮云完全没有关系),那么自己也可以组织飞羽部队,学校中类似的社团并不少见,只要社团之间不发生违反校规的举动,教官和辅导员是完全不会干涉他们的活动。只是,军训即将结束下周就要开学了,他们招募成员的帖子的回复有许多,但是真正有兴趣参加的只有少数几人。

“明天军训就结束了,我真没脸面去见公羊大人。”游兆斜眼看向焉逢,“有的人的命就是比较好,什么好事情都向着他;而有的人运气就是差,不仅自己倒霉还连累队友。”游兆原本就是个对自己相当自信的人,在他看来自己读个大学怎么也能混成风云人物,尤其是一个月的军训期间,更是自己发挥强项的时候,谁知道这个焉逢也不知道哪根神经搭错了桥,千方百计的想要讨好那个名叫白真的辅导员,按照焉逢自己的话来说他们不能让暮云和白真走的这么近,这样会对他们的计划有妨碍,然而事实呢?事实正和他的说法相反,无论焉逢做了什么白真均已微笑面对,而军训期间班级的对抗赛完全没有焉逢这边的人参与,所有的机会都给了徐暮云已经他的朋友们。为此,有几个原本支持焉逢的同学也都站在了徐暮云那边,毕竟谁也不愿意和自己的成绩过不去。为此,游兆没有少发牢骚,认为都是焉逢的错误判断造成了他们如今的局面。

“明明就是那个徐暮云的错,肯定是他在白真那里说了我们的坏话,所以我们现在才会这么不受重视,不然以焉逢的实力怎么也是班级前几的!”端蒙不甘道,“游兆,你就不要埋怨焉逢了,有这力气不如想想办法怎么对付他们才好!”

“按照我的想法,焉逢,你一开始就不应该和徐暮云把关系处理的这么僵硬,现在想收场都难!”游兆握紧双拳,满脸不满的情绪。

“可是,我觉得焉逢和那徐暮云既然是兄弟,就不应该有隔夜仇。”耶亚希抿了抿唇,分析道,“你们都说了他们兄弟两的关系不好,是因为他们被迫分散了这么多年,不如我们约个时间两个人心平气和的谈一谈,很多事情都可以解决啊。再不济,你们可以申请学校的比武场,我们哪里男生之间发生误解,就会约了比试一场,无论谁输谁赢误会都可以解开。”

“我觉得这个方案可行。”端蒙听了耶亚希的意见,眼前一亮,“游兆,我们现在缺的就露脸的机会,想要在学校组织的公开赛上发挥自己的实力,怕是没有机会了,我们可以等开学了之后选择个人间的单挑塞,只要我们之间有人能打败那个徐暮云,那我们的实力就会被人看到,不会因为白真的故意偏心被掩藏。”

“方法是不错,只是徐暮云怕是不好对付吧!”商横开口道,“军训这两天组织的班级对抗赛你们也看了,那个徐暮云的身手可是想当不错。”

“这个不用担心。看徐暮云的身手,明显就是名师指导过的,只是实战经验并不丰富。”焉逢的嘴角微微上扬,“论打架,我们的经验可比他要丰富多了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去看正义联盟了,被老爷和大超萌到了,这对CP也超有爱啊!

评论(16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